古咕

屠惧,投以古

睡前突发的灵感(十)

文笔很渣,多多担待。


“你听说了吗,学校顶楼有一个召唤恶魔的法阵,据说如果在半夜十二点时成功了的话,恶魔会满足召唤者一个愿望。” 

“真的假的不如我们今夜去试试?”

“我不去,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。”

“胆小鬼。” 


两个女人的对话被路过的叶舒华听的一清二楚,她想在今天晚上去试一试,并不是因为她有多想实现愿望,而是她想看看恶魔到底长什么样。


 晚上她背着书包拿着手电筒,一个人爬到了顶楼,顶楼的门上有着一把巨大的锁,不过叶舒华用一根铁丝轻松的撬开了它。


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用手电筒照去,地上果然画着一个巨大的法阵,看样子是用血画上去的,法阵的周围放着六支蜡烛,传闻说只要在十二的时候把蜡烛全部点燃,恶魔就会出现。


当叶舒华用打火机做完这一切后,传说中的恶魔真的说现了。并而像人们口中的那么恐怖,反而美丽动人。


“你是恶魔吗?” 

“是的没错,但我更喜欢别人叫我徐穗珍。”

“你能实现所有愿望吗?”

“是的叶舒华,现在你可以许愿了” 叶舒华并不惊讶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,因为对方是恶魔。


“我想要你!”叶舒华脱口而出,她觉得自己看见恶魔,啊不徐穗珍的第一眼,她就深深吸引住了自己,叶舒华突然就想要得到她


徐穗珍笑了,并没有回答她。


“实现不了是吗?”

“可以,但你要付出代价。”

“代价是什么?”

“代价就是……我也要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