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咕

屠惧,投以古

叶总如何把女友追到手(中二)

文笔很渣,多多担待。


吃晚饭的时候小孩好像特别的高兴,一直不停的在给徐穗珍夹菜。徐穗珍看着面前像小山一样高的食物,差点笑出声来。


转头看向叶妈妈,徐穗珍还是觉得这个笑容太惊悚了,如果没有耳朵的话,徐穗珍特别害怕叶妈妈的嘴角会咧到后脑勺。


“穗珍啊!你和舒华是什么时候认识的。”叶妈妈开口问道。

 “一个月前的时候…妈。”来的时候。叶舒华已经把叶妈妈要问的问题都对过一遍了。但这声妈叫的还有点别扭。


但叶妈妈 并不在意,反而还笑的更开心了。


徐穗珍在桌子底下踢了一下叶舒华的脚。叶舒华自然明白徐穗珍又被自己老妈的笑容给吓到了。


“妈,我们两个人吃饱了就先回房间里去了。”

“去吧,去吧,你们小两口打情骂俏我是不会打扰你们的。”

“你妈是不是误会我们了?”

“没事儿就让她误会去吧,反正你现在是我媳妇。”


看着叶舒华赖皮的样子,徐穗珍猛地掐了一下自己的人中。很想给她一拳,但是一想到生意还是默默的忍了下去。


不得不说在叶舒华这儿待的还不错。几天到让他看见了叶舒华平时不为人知的一面。徐穗珍觉得挺可爱的。


有时候手里的香肠被家里的小狗抢走了。还会和家里的小狗生大半天的气。一生气了就会往徐穗珍怀里钻。那委屈的样子让徐穗珍都不忍直视。


“欧尼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可以吗?”叶舒华经常会和徐穗珍深情的告白。引徐穗珍似乎对叶舒华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的状态。


今天是在叶舒华家里的最后一天了。因为徐穗珍当初答应叶舒华只和她回家一个星期。晚上徐穗珍坐在房间里收拾着东西。叶舒华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。还带着满满的酒气。


“舒华呀,你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

叶舒华没有回答徐穗珍,反而看上了地上的行李。


“欧尼,这么着急走吗?这么不想在我这里继续待下去了吗?”

“舒华你误会了。咱们两个人约定的时间是一个星期,现在一个星期到了,我得赶回公司去了。回去我还要好多工作要做呢。”

“欧尼如果不是为了生意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徐穗珍沉默了。承认这一个星期和这个小孩儿的相处。自己确实有点儿喜欢上她了。正寻思着要怎么回答。


叶舒华突然把自己扑倒在了床上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