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咕

屠惧,投以古

睡前突发的灵感(十三)

文笔很渣,多多担待。


今天宋雨琦来到图书馆的时候,发现叶舒华坐在那里奋发图强的学习着。她差点儿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可当她看清叶舒华看的书之后,她已经快趴在地上笑死了“怎样撩到心仪的妹子”。


“舒华怎么的?最近又看上小姐姐了。”

“琦琦啊,我跟你说,我昨天在奶茶店里遇见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姐姐。我觉得只看见了她一眼,我就已经坠入爱河了。”


“不至于吧?我可不相信世界上能有那么好看的人,能让你一眼就相上。”

“真的琦琦你相信我,我还偷偷拍了一张照片呢。”

“不是吧,叶舒华你太不道德了,竟看上徐穗珍。”

“怎么,琦琦你认识!”

“认识啊,这可是我大学时候的校花啊!舒华,你也算是有眼光。”

“这可就好办了,琦琦我求你个事儿呗。”

“我不答应。”

“我都还没有说是什么事儿呢。”

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你想让我帮你追求她是吧?”

“琦琦我求你了,你就答应我吧。”

“帮我清空购物车。我就答应你。”

“你...你,宋雨琦算你狠,行我答应。”

“正好我们后天有一场同学聚会,到时候你以我家属的身份去就可以了。”

“一言为定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穗珍呐,好多年没见你还是这么漂亮。”

“雨琦也一样。对了,你身边这位是?”

“这是我朋友叶舒华,过来混饭吃的。”


宋雨琦看了一眼身旁的叶舒华,盯着徐穗珍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。

“收敛一点,别把人家吓跑了。”宋雨琦在叶舒华的耳边小声说道。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没你什么事儿了,一边儿玩儿去吧。让我好好跟这个小姐姐交谈交谈。”


叶舒华一边说着一边把宋雨琦往别处推。“叶舒华你个见色忘友的家伙。”叶舒华并不理会宋雨琦说的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后

“喂,琦琦我要结婚了,请你来参加婚礼。”

“这么快,和谁呀?”

“徐穗珍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