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咕

屠惧,投以古

睡前突发的灵感(十一)

文笔很渣,多多担待。


现在网络上有许多的女主播,有不少人都被她们的美色所迷惑,叶舒华就是其中的一个。她拜倒在了一个叫徐穗珍的女主播的石榴裙之下。


这个徐穗珍真的是长的又漂亮,又会跳舞。可以说是碎花APP上最好的女主播,而且还不贪钱。不过有很多人都说徐穗珍本人很丑,只是化妆比较厉害。


叶舒华费了不少的人力和财力才搞动了徐穗珍的电话和微信,又费了半天的力气才让徐穗珍答应和自己见面。


一想到要见到女神了,叶舒华晚上还洗了一下自已很久没洗的头。早上天还没亮就醒了,化一个完美的妆,正打算出门。


突然想起来了前几天的一个主播某碧萝殿下。万一徐穗珍真的是个照骗呢?但又一想,徐穗珍也没她刷礼物,就算她真的不好看,自己也没有什么吃亏的。


到了两个人约定的地方,茫茫的人海之中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红头发的女人。叶舒华觉得她是一个显眼的存在。


徐穗珍抬起头来“你是叶舒华吧。”

“你好,徐穗珍是我。”网上哪几个人说徐穗珍多的丑的,自己真应该宰了她。叶舒华差一点就气死了。


叶舒华在徐穗珍低下头时候拍了一张她的照片,发在了碎花APP上并配上文字:“碎花一姐现在是我女朋友。”

评论

热度(97)